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5-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1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狠抓“一改两为五做到”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人: 初审:付广原     复审:周媛媛    终审: 黄山

埇桥区公管中心狠抓“一改两为五做到”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5-05 09:13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狠抓“一改两为五做到”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招投标领域的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发展,宿州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

组织理论学习,把握核心要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领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对照宿州市“十做到”“十严禁”“三保障”任务分解表内容,逐条制定工作落实举措,进一步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开展警示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为认真抓好廉政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宿州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正风肃纪全体干部职工以典型案例为,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让纪律真正成为规范干部职工行为的硬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创优营商环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问题排查工作,严抓问题整改。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坚持交易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为招标人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保障项目交易顺利进行。紧跟时代发展,依托“互联网+”平台,推进全流程交易电子化,节约人力物力财力,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持续规范工作流程、严明工作纪律,干部职工心中始终装着服务对象,全心全意为交易市场主体服务,以将心比心的态度、身体力行的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积极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