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5-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12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人: 初审:李博涵     复审:孙伟伟    终审: 陈苗苗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5-12 15:25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2022年5月9日,埇桥区公管中心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李坤主持,各股室负责同志以及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员等参加培训。

会上,重点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遵循“公开、公平、便民”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透明度。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平台服务水平、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环节公开透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