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6-00004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6-17  发布时间: 2022-06-17 08: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规范交易平台见证服务打造优质高效交易环境
人: 初审:陈鑫宇     复审:倪晓玉    终审: 韩冰冰

埇桥区公管中心规范交易平台见证服务打造优质高效交易环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6-17 08:16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规范交易平台见证服务打造优质高效交易环境

宿州市印发《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见证服务实施手册》,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见证服务。

规范专职见证。加强见证服务实施手册的学习培训,及时更新工作内容、流程、制度、清单等相关材料,做到项目交易全过程跟踪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以见证促监督,助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规范内线电话使用。严格管控内线电话的使用,招标代理现场工作人员如需使用内线电话,须在中心见证人员的许可下方可使用,并按内线电话使用登记表要求登记项目名称、来去电人员、时间等内容。通话期间见证人员在旁监督,防止在内线电话中透漏项目评审过程的保密信息,保障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正。

规范相关配套表格。根据见证服务实施手册相关配套表格与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将在使用的异常情况登记表、内部电话使用登记表、见证专用章使用登记表等工作表重新编排,细化登记内容、明确登记要求、规范登记流程,进一步规范见证服务中工作表格的使用,助推见证服务扎实推进,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交易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