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11-00003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1-17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提醒】宿州疾控提醒:主动报备,不隐瞒!
人: 初审:李博涵     复审:孙伟伟    终审: 陈苗苗

【提醒】宿州疾控提醒:主动报备,不隐瞒!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11-17 10:39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提醒】宿州疾控提醒:主动报备,不隐瞒!

当前

全国新增本土感染者仍在快速增加
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
疫情防控面临
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

为认真做好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
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
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
倡导所有来(返)宿人员
务必主动报备,不隐瞒行程

1

提前报备配合防控

7天内有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人员、省外来(返)宿人员,特别是有登封市武术学校及登封市行程轨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重庆市,北京市,青海省西宁市,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湖南省株洲市,湖北省武汉市、随州市,四川省成都市、巴中市,江西省九江市、萍乡市,山西省忻州市、大同市、晋中市,陕西省西安市、安康市、渭南市,甘肃省兰州市、陇南市,河北省邯郸市、石家庄市、邢台市、唐山市、沧州市,山东省菏泽市、济南市、临沂市、济南市,云南省红河州、曲靖市,安徽省淮北市,河南省郑州市,黑龙江省绥化市、哈尔滨市,连云港市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宿人员,要立即通过“来宿申报”微信小程序进行自主申报,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

对不主动报备、在报备过程中隐瞒行程、不履行相应健康管理等防控规定的人员,造成疫情传播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来宿社区报备码
识别二维码进行社区报备

2

全面实行“落地检”

 所有外地来(返)宿人员实行“落地检”。我市在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公路卡口均设置了免费核酸采样点,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检测工作。特别是自驾、货车运输等来(返)宿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3

履行个人防疫责任

 广大居民朋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本文来源:宿州疾控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