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2-00003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其他,卫生、体育、医疗,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5  发布时间: 2022-02-15 19: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疫情防控】行程卡14天以后为什么还会显示?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疫情防控】行程卡14天以后为什么还会显示?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2-15 19:39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疫情防控】行程卡14天以后为什么还会显示?


运营商一般是在夜晚统计数据,14天前去过的地方,应该会在第15天更新,所以可以再等一天,行程卡应该就刷新了。

例如,1号白天从北京回到杭州,那么你的行程卡会在15号白天更新为杭州,不再显示北京,请耐心等待一天。


坐车路过行程卡会记录吗

正常情况下,停留不到4小时是不会记录的。即使飞机经过一个城市,也不会被记录下来。行程卡的服务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异地使用请注意使用风险,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作为一项公共服务,行程卡可以被用户用来证明他们的行程。管理部门可以使用行程卡的数据作为参考,但如果用户在行程检查时找不到数据或者查询结果与实际行程不符,建议结合用户提供的机票、机票或其他证明材料来判断检查结果。


拔掉手机卡还会记录吗

会,拔卡和关机不会影响手机定位。

除非你在拔手机电池的同时取出SIM卡,否则无论你在哪里,地理信息都会通过手机被相关方知晓。

但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是一体机,正常情况下电池是拿不出来的。很多软件也可以在手机关机的时候上网,只要打开手机,就会尝试接入基站。基站一旦识别出手机,即使没有SIM卡,也可以通过手机的唯一标识号IMEI关联其相关信息。


行程卡不更新是什么原因

1、用户前14天内的行程计算是在运营商后台完成的,结果有一天的延迟。

2、由于服务使用的是基站数据,为了确保通信连续、实现覆盖无盲区,行政区划交界处的两地基站信号可能会交叉覆盖,造成结果的偏差,使用时可结合其他证明做相应调整

3、如果在一个城市驻留时间未超过4小时, 是不会被记录的。海外行程记录需要您在出国期间开通使用国际漫游服务。如果结果有严重偏差,请及时联系客服。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