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4-00001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4-01  发布时间: 2022-04-01 17:1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4-01 17:12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331日上午,蒿沟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传达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付士影主持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明利出席并讲话。镇机关全体,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付士影指出,当前形势异常严峻,疫情异常复杂,省内多地出现阳性病例,许多人还是无症状患者,党员干部要切实打起精神,克服麻痹心理,严肃工作纪律,再加压、再上劲,以上率下,守岗在位,打好疫情防卫战。  

付士影强调,镇、村各级领导干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和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思想高度重视,行动严格落实,人员排查细致,措施管控到位,工作人员严守工作制度。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确保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孙明利强调,一要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紧紧抓住外防输入这一核心,堵住各种漏洞,严格蒿沟镇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制度。二要细化包保网格,压实四方责任。把好人员排查、管控关,全面摸排上海、吉林、徐州等高中风险地区返(来)人员信息,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各项管控举措,同时抓好重点场所防控。三要保障应急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持贯彻预防为主、有备无患、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的原则,真正实现关键时刻找得到、调得出、用得上。四要强化督查督导,从严从紧抓落实。镇不定期、不间断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反馈督查问题,督促涉及村立行立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镇疫情防控督查督导组通报近期各村卡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