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4-00028  信息分类: 回应关切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4-20  发布时间: 2022-04-20 15:5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4-20 15:56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


当前疫情情况严峻,但经济发展仍是重中之重。近日来,蒿沟镇时刻关注辖区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其谋发展。

绷紧“安全弦”。为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蒿沟镇一是严守“防疫线”,根据省市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工业企业区域管控,指导企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二是筑牢“安全线”,安全生产无小事,牢牢守住安全红线,落实主体责任制,将责任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具体到人、不留死角,为企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畅通“助力道”。一是借助大数据时代便利,依托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畅通“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发挥“1+1>2”的组合力,缩短企业与政府间的距离,打通最后一公里,让数据多跑路;二是针对企业诉求,由政府牵头,联合多部门共同评估,实地考察,让企业少跑路,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