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5-00009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25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3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2022年“三夏”和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2022年“三夏”和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25 16:36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2022年“三夏”和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


 

524日下午,蒿沟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三夏和午季秸秆综禁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市、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对三夏生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三夏和秸秆禁烧工作热潮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禁烧目标,圆满完成夏收夏种各项任务。

埇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海、区督查办、区委检察院莅临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明利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付士影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各站所、机关各办公室抽调参加禁烧全体人员,各村书记、副书记,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镇乡村振兴督导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付士影指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近年来,综禁工作既是一件防治大气污染的重大民生工程,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国家对环境治理的力度持续加大,充分体现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秸秆禁烧工作作为我们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有力抓手,已经成为我们每年常规性、常态化的重要工作,已经成为广大群众渴望健康生活的必要保障。

付士影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充分汲取问题、教训,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全镇禁烧工作不反弹、见实效。二要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检验锻炼党员干部的考场党组织不断加大对村干部的教育培养力度,要让实干者得实惠。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村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村秸秆禁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查指导,亲自调度处理,亲自解决问题。

杨维海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积极谋划,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方案谋划到位。二要强化保障,细化举措,全力确保万无一失。物资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巡查检查到位。三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动真碰硬合力推进。网格覆盖到位、人员压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蒿沟镇要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全方位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三夏生产工作历来是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农业丰产丰收和农民增收,事关农村社会稳定。

会上,镇人大主席孙峰解读《蒿沟镇2022年秸秆禁烧暨落实河长令工作方案》。

蒿沟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