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5-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时间: 2022-05-30 18: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召开2022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召开2022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5-30 18:09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召开2022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为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530日,蒿沟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有关站所负责同志村书记全镇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了来自上级2022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防溺水工作形势作出分析,就下一步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一、村两级必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成立防溺工作领导小组,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各级工作职责。

二、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多种途径强化防溺知识宣传,增强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及家长监管意识。

三、及时在重点水域设置和更换相关警示标识标牌及防护栏,结合秸秆禁烧等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切实做到联防联控,织好防溺保护网。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