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6-00012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6-28  发布时间: 2022-06-28 11: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蒿沟镇召开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学习会议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埇桥区蒿沟镇召开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6-28 11:30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蒿沟镇召开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学习会议


 

为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效,627日,埇桥区蒿沟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严肃会风会纪专题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付士影主持会议,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李康传达了纪委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相关文件精神,李康说,会风就是作风的缩影;会风不正、会纪不严,就会出大问题;严肃会风会纪,绝非小题大做。会风会纪如何,不但影响会议成效,也必然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干部在以后参加各种会议时都应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提高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镇村各级干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在行动上统一到文件的精神上来;要做好会议统筹协调,妥善安排参会人员,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要严格按照请销假制度做好相关工作;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开会期间需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禁止随意走动或者交谈,认真做好相关会议记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