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9-00003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17  发布时间: 2022-09-17 19:0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报告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报告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9-17 19:03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报告


 

按照《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的要求,我镇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工作,提升信息发布质量,排查整治个人隐私信息,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三审制度。健全机制,进一步落实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三审”制度。严格执行“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落实“三审”制,主要领导是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主要责任人,科室负责人和信息稿件编辑人员是直接责任人,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准发布。

二、进一步完善公开工作机制。狠抓监督,进一步确保政务信息公开落到实处。我镇将强抓外部监督制约机制,完善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采取多种形式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实行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同时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积极反映公开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公开工作更加扎实、有序开展。

三、全面清理个人隐私信息。我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逐栏目检查涉及公民“身份证号、手机号、住址、银行卡号、健康状况等”信息是否进行脱敏处理,重点排查“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教育、救灾、社会救助、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涉农补贴、乡村振兴、涉及个人的行政处罚决定等”领域的附件信息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深入自查,抓好总结,持续做好全镇政务网站信息发布和敏感信息排查清理工作,规范提升主动公开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到人,坚持“谁发布、谁负责”原则,强化责任意识;定期开展隐私排查,定期组织业务人员对政务公开信息开展排查,确保不出现隐私泄露问题,保证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