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081156/202204-00002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卫生、体育、医疗,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2-04-26  发布时间: 2022-04-26 11: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应对情况】关于开展埇桥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人: 初审:李亦然     复审:王乾    终审: 费非

【应对情况】关于开展埇桥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发表时间:2022-04-26 11:05 责任编辑: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应对情况】关于开展埇桥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关于开展埇桥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当前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复杂形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前做好应对复杂形势的准备,进一步提升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应对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开展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4月26日(周二)下午14:30—19:00。


    二、演练区域

    埇桥区三八街道辖区东至人民路、南至民磬路、西至磬云南路、北至纺织西路范围内。


    三、演练内容

    参照真实场景,从隔离转运、社区管控、区域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等方面开展演练。


    四、社区管控演练小区

    金方世纪城南北两区、鹏程小区、磬云花园北区及周边商铺。(主要组织开展社区封控管理和区域核酸检测)


    五、相关要求

    1、敬请相关小区居民按照街道和社区通知要求,及时有序参加演练。参加演练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


    2、本次演练核酸检测费用免费,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不再出具相关证明。


    3、演练期间,相关区域需拉警戒线,实行区域管控,同时将有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的医务人员、警察、应急处置人员和各类车辆集结,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驻留聚集观看,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支持配合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干扰、阻碍演练,恶意造谣、传播不实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由于演练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居民朋友予以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25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