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081156/202209-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发布时间: 2022-09-20 20: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关于政务公开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人: 初审:李亦然     复审:王乾    终审: 费非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关于政务公开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发表时间:2022-09-20 20:10 责任编辑: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关于政务公开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按照《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要求,区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及时安排相关业务科室进行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安排部署

接通知后,埇桥区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问题整改,对照反馈情况表完善相关信息,并做好后续政务公开工作。

二、整改情况

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我局逐一进行了排查整改。

(一)个人隐私信息没有清理

整改情况:已整改,6个监测对象公示公告中涉及的户主姓名等个人信息全部做了脱敏处理所有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全部清除

(二)部分信息采用了ExcelWord等附件形式进行上传发布。

整改情况:已整改,2022年以来的所有上传发布的信息均统一修改成文本模式进行公示、公告。

三、下一步工作目标

区乡村振兴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省、市、区政务公开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握政策文件,严格贯彻落实政务公开相关工作要求,落实三审制度,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群众对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有序推进我区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2022918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