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205-0001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介绍,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5-19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1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研讨交流会
人: 初审:冯喆     复审:贾闽波    终审: 缪玉萍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发表时间:2022-05-19 15:18 责任编辑: 医疗保障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全局政务公开整体水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化,埇桥区医疗保障局于4月27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会议,分管负责人贾闽波席会议并讲话,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1.不断完善工作领导机制,强化政务公开工作建设。2.做好公开工作,增强实效性。3.进一步提升政策解读的内容质量,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贾闽波副局长在会上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政务公开信息,查缺补漏,相关责任股室及时发布公开信息,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优化政府信息丰富公开形式,提高政策解读质量,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效果。

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把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