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208-00005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介绍,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8-18  发布时间: 2022-08-18 10:0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人: 初审:冯喆     复审:高峰    终审: 贾闽波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发表时间:2022-08-18 10:02 责任编辑: 医疗保障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8月流火,持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埇桥大地,埇桥区医疗保障局不畏高温,积极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818日,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缪玉萍一行先后来到桃沟镇大秦村、桃园镇浍光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到村后,缪玉萍现场听取村总支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村级各类台账,详细了解掌握了村情、村貌及发展目标。从人口结构、土地流转、乡村振兴项目谋划、村级组织建设、人才储备、拓宽村集体经济来源方面为切入口入户走访,详细征询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代表意见,逐条分析、调研,整理。


缪玉萍指出,当前大秦村、浍光村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壮大村集体经济。受历史原因和实际条件制约,大秦村、浍光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比较单一,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自主造血功能略显不足,区医疗保障局将尽最大努力给予资金、项目、人才等多方面支持,同时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予以更多关注。

调研中,缪玉萍一行为区医疗保障局选派驻村工作人员送去了夏凉被、纯净水等“夏日清凉”物品并强调:“城乡居民医保是“脱贫攻坚三保障一安全”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们一定要树立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工作理念,俯下身来,踏踏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树立医保工作人员在村民心目中的好形象”。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