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召开2021年“12·4”宪法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4 10:25 责任编辑: 埇桥司法局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区司法局联合区法宣办召开2021年“12.4”宪法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相关情况。

这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11月29日至12月5日活动期间,全区以“宪法七进”形式重点宣传4个方面内容,具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

宪法宣传周活动是今年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埇桥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的要求,实现宪法宣传对象和内容的精准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埇桥贡献法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