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咨询2020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到和上班时间

文章来源: 区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3-04 08:07 责任编辑: 区长热线办
字体大小:【    】 打印

咨询内容:2020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一)公示时间为7天(2021年2月18日—2月24日),目前已经公示结束,请问后续报到和上班时间还会在网站上通知吗?还是招聘单位通知?个人需要和单位联系吗?
答复单位: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3-03 
答复意见:根据《2020年宿州市埇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报到时间由各主管部门负责通知,不在网上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