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中心有序推进
道东16号地棚户区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5 15:4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中心实地督查道东16号地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与施工单位仔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查看。

目前,道东16号地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配套基础设施级附属设施施工,预计2021年年底交房使用。棚户区改造是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工作。在现场,中心人员就目前正在进行的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施工给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对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即刻整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

后续,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中心还将加大督查力度,主动提供服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道东16号地的建设,确保在工期内竣工交付使用,按时让棚户改造居民住上安置房。(宿州市埇桥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中心  孟天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