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人社局开展“携手共进创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区人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8 15:41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深入落实党员“双报到”“双通报”制度,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17日,区人社局组织开展“携手共进创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面对面给群众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牢。同时,积极整治社区不文明现象,呼吁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当文明创建先锋。最后,志愿者还就日常生活中大家普遍关心的社保收缴、就业创业培训、劳动仲裁等问题进行科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参与度,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党员群众紧密联系、友好互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区人社局  马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