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时村镇镇村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文章来源: 时村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2 11:24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2日,埇桥区时村镇冲疃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连日来,时村镇镇村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镇党委委员宋成章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以公报内容和生动事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阐述,村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听讲、记录、思考。

该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总结过去成功经验、启示今后取得新的成功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时村镇  李华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