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大泽乡镇开展“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大泽乡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3 11:43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11.25”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预防和防止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11月23日,大泽乡镇举办“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反对家庭暴力的观念,传承家庭美德,倡导家庭新风。并告知他们,如果遭遇家庭暴力,要敢于说“不”,敢于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群众表示,预防和防止家庭暴力是每个人的责任,要从自身做起,关爱家人,抵制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争建新时代平安家庭,为和谐大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泽乡镇  张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