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支河乡开展“双提升”宣传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文章来源: 支河乡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3 15:5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日来,支河乡采取多项举措,持续推进“双提升”宣传工作。

依托“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进行双提升宣传。“线下”开展集中宣传,通过横幅、展板等传统模式开展宣传,发放宣传单页并向群众深入讲解“双提升”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介绍反馈问题的相关渠道并认真解答居民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疑惑,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开展走访问卷调查和街头宣传,倾听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排查并及时反馈。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树立了政法队伍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不仅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也加大了居民群众对辖区管理的认可,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氛围。(支河乡  张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