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芦岭镇扎实推进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文章来源: 芦岭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4 14:3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更好维护辖区治安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芦岭镇集中开展了以禁毒禁种、反电信诈骗等为主的宣传活动。

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芦岭镇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以禁毒禁种、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部署会,明确工作目标,要求镇直各部门、各村(社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

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在镇主要街道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利用各村广播循环播放“双提升”资料,组织村干部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活动中,共悬挂横幅8条、设展板15处、发放宣传彩页200余张、入户走访120余人。

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知晓度,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对“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引导,获得群众一致好评。(芦岭镇  朱峰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