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大店镇大店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文章来源: 大店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15:3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大店镇大店村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大整治,以“清脏、治乱、控污”为重点,不断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强化举措,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效,为进一步开展擦亮乡村振兴底色夯实基础。

此次整治活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集中对路边、沟渠以及卫生死角的生活和建筑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对门前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整治,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大力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落实好分工干部”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环境整治责任制,营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通过采取一系列得力举措,大店村居民的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大店村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大店村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擦亮了底色。(大店镇  杨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