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时村镇村民代表对区十届人大代表2021年度履职考评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 时村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15:3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5日,埇桥区时村镇召开村民代表对区十届人大代表2021年度履职考评述职评议会,镇域18名区人大代表逐一向村民代表述职、接受考评评议。

会上,各位区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增强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参会的村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表态。参会的村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乡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此次履职述职评议会议,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村民代表距离,也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履职意识。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接受选民监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据了解,为确保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会前,该镇各代表小组开展了专题小组活动,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讨论制定述职评议活动计划。各述职代表通过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及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征求选民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撰写述职报告,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时村镇  李华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