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朱仙庄镇为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文章来源: 朱仙庄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6 10:02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为在部队荣获“优秀士兵”称号的军人家属送喜报和慰问金活动。闻讯而来的老干部、退役老兵志愿者敲打着欢快的锣鼓自觉参与送喜报活动。

在塔桥村周金虎家中,工作人员将“四有”优秀士兵获奖证书及奖励金交给周金虎家人,并详细询问了解军属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感谢其父母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其家属继续支持、鼓励孩子积极进取,为祖国争光,为美丽家乡添彩。

近年来,朱仙庄镇党委政府始终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严把兵源质量关,精心挑选身体素质好、思想政治过硬的优秀青年应征,积极做好奖励金发放和拥军优属工作。每收到部队转来的立功和获奖喜报,该镇第一时间送到军属家中,大力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朱仙庄镇  魏正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