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水利局开展应急救护和疾病预防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区水利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6 16:2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救、护救能力,了解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11月26日下午,埇桥区水利局特邀雄鹰救援队在局16楼大会议室开展应急救护和疾病预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雄鹰救援队陈宝华队长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肺癌预防等知识,并通过现场教学、真人模拟示范、受训对象亲身体验等方式加深理解救护知识。雄鹰救援队精彩的授课丰富了局职工的救护知识,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下一步,该局将把健康教育培训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持续开展,预防为主,防范结合,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而不懈努力!(区水利局  孙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