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商务局举办2022年乡村主播技能培训班

文章来源: 区商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17:1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埇桥区农村电商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培育农村电商创业人才。近日,埇桥区商务局在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埇桥区乡村主播技能培训班。全区各村后备干部、村电商站点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养殖大户、电商直播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讲师,通过实操示范,手把手教学,极大地调动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学员了解并掌握了视频号的直播等技巧,提高电商直播带货能力,运用视频号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农具”。

培训结束后,带队学习的时西村驻村博士陈蒙远对这次培训感触颇深,他表示,培训提升了学员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很多参训的学员都萌发了开直播的激情。(区商务局  陈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