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全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坚决杜绝节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文章来源: 市城管局埇桥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9 10:2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连日来,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分管的部门和单位,全面开展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监管,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中,党组班子成员先后到环卫、市政、园林、城管执法等一线及机关办公区域,实地检查了解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运行、消防安全等情况。每到一处,详细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要求,区城市管理领域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重点对现场监管人员、机械设备、安全措施开展梳理排查,及时督查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制度化、规范化,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2022年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检查强调,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各单位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安全生产和业务工作不能两张皮,管业务的同时必须管安全。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抱一丝侥幸心理,必须提高警惕,敲响警钟。与此同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决杜绝春节期间城管系统发生安全生产和职工人员伤害事故,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全面筑牢抗疫防疫防线。全面落实办公区域防疫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严格执行生产环节消杀要求,严格做好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针对反腐败工作,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想,加强2022年春节期间违纪督查检查,对违法乱纪行为严肃问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国家廉洁廉政相关要求,确保干净、清廉过节。(市城管局埇桥分局  尹贤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