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蒿沟镇开展“凝聚青年力量 点亮振兴梦想”义务检修电路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蒿沟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6:0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基层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以青春之姿、蓬勃之势、昂扬之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蒿沟镇团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联合市直建筑行业团工委的专业技术人员来到蒿沟镇枪河村,为居民群众免费检测检修电路、更换灯泡,并且提供电器电路基本知识讲解,让群众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

活动中,市直建筑行业团工委的志愿者们手持螺丝刀、夹钳、测电笔等各式工具,来到枪河村逐段对老旧电线、线路接口、电闸开关进行检查、检修。得知有独居老人家里灯坏了无人检修,志愿者们二话不说就赶到老人家中,为其检查插座和供电线路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更换新灯泡。随后,蒿沟团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使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能放心用电,安全用电。

“群众利益无小事”,此次维修活动是志愿服务队发挥模范作用、服务辖区群众的内容之一。下一步,蒿沟镇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紧密结合群众所需,联合更多社会力量,真心真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蒿沟镇  张佩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