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管中心:情系残疾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8 16:1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18日,区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军与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坤走访慰问,看望慰问残疾困难职工王维芝,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马军、徐坤与王维芝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今年47岁的王维芝是六级残疾军人,妻子是下岗工人。马军鼓励王维芝要坚强面对困难,要学习身残志坚的典型人物,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进行康复治疗,自立自强把生活过得更好。

下一步,区管中心将尽全力关心帮助残疾困难职工,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单位形成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张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