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大营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 大营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5:4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大营镇党委决定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月19日上午在大营镇党委党校举行,大营镇组织委员袁星辰出席会议并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镇组织委员袁星辰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坚持党员发展标准和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各位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主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班组织观看了《你,为什么入党》等教育专题视频,主要由党建办工作人员张桂凤、代招展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党章、党史等相关知识,最后开展了集中讨论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营镇  张桂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