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符离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符离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0 15:1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素养,切实发挥法律为民服务的重要作用。2022年5月20日,符离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法院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近群众。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讲解《民法典》条文、发放宣传单、图片展示的方式进行宣传,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民法典》颁布与实施的重大意义、特色与亮点等内容,特别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与民众息息相关的自然资源方面的法律条文。同时,还向群众讲解《民法典》的各类条文,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符离镇  李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