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栏杆镇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文章来源: 栏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3 15:3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近日,栏杆镇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培训邀请区委统战部业务骨干尹传启授课,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及各村宗教信息员共计4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尹传启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政策、村级宗教助理员工作职责、目前宗教工作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开展宗教工作应注意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培训,全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理论政策水平,激发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镇18个行政村18名宗教信息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业务水平,增强了宗教信息员管理责任心,为开展全镇宗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栏杆镇  赵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