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供销社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 区供销社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4 15:4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五月底的埇桥大地麦穗金黄,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为有效防止区供销社参股控股各为农服务中心午收期间农机事故发生,按照社党委的工作部署,5月24日,在分管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区供销社安全办的同志有针对性深入到为农服务各参股控股企业开展午收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到宿州市意利达为农服务中心和宿州市淮河农机专业合作社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农机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午收期间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要求联合收割机配备灭火器、消防水;要求各单位对农机具、机库棚等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及早做好除险、加固工作;同时要做好午收机械的维护检修保养,认真排查农机作业运行中可能存在的一切安全隐患。

检查组进一步要求企业负责人对农机手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岗前再培训,严禁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违规载人、无牌无证行驶,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采取措施确保午收期间农机安全生产,确保丰收的粮食颗粒归仓。(区供销社  安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