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审计局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2 10:2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扎实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近日,埇桥区审计局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征兵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参军氛围。 

一是召开征兵工作专题动员会,通过周一例会,召开全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征兵工作条例》等内容,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动员亲属朋友,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二是利用午季综禁工作期间,深入包保的大店镇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向广大群众发放2022年埇桥区征兵宣传手册,使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切实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强化公民依法服兵役意识,树立“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的坚定信念。

三是利用单位大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标语及征兵宣传片,充分宣传参军入伍后的发展前景、政治经济待遇、退役后安置等优待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绿色军营、担当家国情怀、追梦无悔青春。(区审计局  张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