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季报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区统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10:2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1日,埇桥区统计局召开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季报业务培训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园区)劳动工资统计业务人员及区直有关单位统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劳动工资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及劳动工资统计业务知识,针对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注意事项、易错点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并对二季度劳动工资统计上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统计局副局长郑宁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劳动工资统计指标解释及统计口径;三要加强指导,关注重点单位统计数据质量,坚持随报随审原则,做到应统尽统,不要虚统错统漏统。(区统计局  黄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