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司法局:禁毒宣传进社区 埇桥司法在行动

文章来源: 区司法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15:5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氛围,6月23日,埇桥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南关街道恒馨社区,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志愿者们讲述了毒品的类别、毒品的危害,通过面对面派发宣传资料、解疑答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法律知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26人次。

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埇桥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入社区宣传禁毒法规,向广大民众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区司法局  冯莉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