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 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8 14:5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第13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9月27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联合观李社区在新都明珠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和讲解《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宿州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等法规条例,以及病媒消杀和防病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身体健康素养,改善社区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爱国卫生相关法规制度,同时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讲文明促健康的良好生活风尚,形成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区科技局  邵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