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商务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区商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6 15:51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5日,区商务局召开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法治理念,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提升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和处理矛盾的能力。

与会党员干部听得仔细,学得认真,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宪法内容,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高法治素养。

会后,通过“埇桥司法”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增强了学习效果。(区商务局  杨晓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