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支河镇开展闹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

文章来源: 支河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3 15:1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为弘扬民族文化,让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让居民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宿州市埇桥区支河镇综合文化站开展了闹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

文化站长廊下挂满了红红的灯笼,100多条灯谜早已挂好,灯谜内容涵盖了传统节日知识、科普知识、体育、娱乐等方面内容,既生动活泼又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络绎不绝,有的苦思冥想,有的互相交流,有人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上眉梢。猜中谜底的村民得到了文化站赠送的灯笼,猜灯谜活动将知识趣味性融为一体,使整个现场洋溢着一派和谐、喜庆的气氛,让村民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支河镇  梅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