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里湾街道党工委开展“拥军优属暖人心 春节慰问传真情”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6 10:4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25日上午,三里湾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参战老兵、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组织上的关怀,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三里湾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到各社区与辖区内老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兵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虽然退伍多年,但退伍不褪色,他们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本次慰问活动加强了街道班子干部与退伍军人的沟通交流,融洽了干部群众关系,让老兵与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在三里湾辖区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三里湾街道  关 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