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八街道大吴社区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大吴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8 16:1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预防和杜绝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三八街道大吴社区组织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安全宣传海报、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醒居民群众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及电动车充电安全,并针对辖区内的餐饮店、茶室、旅馆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排查,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安全防范准备,做好安全通道的畅通与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辖区门店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感,使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大吴社区  吴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