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城东街道“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文章来源: 城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08:2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关爱老党员,6月28日下午,城东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慰问中,在津浦社区困难党员陈民荣家里,街道党工委书记仔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在得知她因病长期服药,生活困难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嘱咐街道、社区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尽可能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其安度晚年。接着,慰问组来到退役军人老党员李居琳家中,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倾听他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希望继续为城东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维护党员的光荣,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城东”做出自己的贡献。(城东街道  王 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