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开展“食品安全齐监督 健康生活同构筑”
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6:0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6月28日,东关街道大泽社区联合东关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齐监督 健康生活同构筑”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食品安全监督员对辖区超市内经营的乳制品、肉制品、果蔬类、散装食品等进行重点检查,审查食品进货渠道,现场查看产品生产批号,严防过期变质食品上市销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责令经营户迅速整改,确保居民买到健康、安全的食品。随后,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常识的宣传单及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向居民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的具体做法,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中毒特征及如何掌握食物中毒应急处理常识。

 

此次活动,切实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引导商户诚信自律经营 , 减少食品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大泽社区  郑瑶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