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 乐享晚年好口福”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观李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15:0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3月26日,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 乐享晚年好口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口腔医生为大家科普了口腔健康知识,主要针对中老年人口腔存在的牙齿缺失、龋齿、牙龈出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居民普及了牙刷应该怎样正确放置,怎样正确刷牙,如何正确使用牙线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和了解。牙医与居民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悉心为老人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对牙齿有问题的老人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普及了爱牙护牙知识,为居民送去健康、知识以及服务,提高了居民口腔保健意识,增加了社区高龄老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构建健康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观李社区  黄圆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