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西关街道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普法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9 15:01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中小学生安全教育,3月28日,西关街道在宿州市第十一中教育集团八中校区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普法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日活动以“防溺水、防欺凌、交通安全”为主要内容开展宣讲,该街道司法所志愿者充分利用中小学生好奇、好学的心理,引用身边事件,引导学生区分辨别违法的界限,如何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以及开展自救与救济的方法。以图文并茂的教学方式给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本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有效丰富了学生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预防学生安全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西关街道  高墙  徐兴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