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举办“关爱女性 预防‘两癌’”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5:1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使广大妇女了解预防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基本知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妇女身心健康。近日,埇桥区三八街道迎宾社区举办了“关爱女性 预防‘两癌’”专题知识讲座,特邀了专科医生为辖区妇女进行授课。

活动现场,宿州市百佳医院的医生详细讲解了“两癌”的主要表现、日常预防措施以及筛查“两癌”的重要性,引导妇女们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认识“两癌”、预防“两癌”、远离“两癌”。整个授课深入浅出,形象易懂,让妇女们了解到更多关于“两癌”的医学知识。

下一步,迎宾社区将积极做好“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坚持聚焦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迎宾社区  李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