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埇桥区南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 15:0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30日上午9时,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辖区9个社区100余人,在雪枫公园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追忆英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旁青松翠柏环绕,祭奠队伍整齐肃立。在庄严肃穆的乐曲中,首先,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肃立默哀、深深鞠躬并低头默哀,共同缅怀峥嵘岁月为国家、民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接着,大家来到纪念碑后面的烈士陵园,有的帮助捡拾落叶和枯枝,有的用毛巾擦拭墓碑。最后,大家集中在烈士墓冢前,神情庄重肃穆,面对墓冢垂首默哀,三鞠躬致敬,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激励了他们工作不畏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先烈们的遗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业绩推动南关街道建设发展。(南关街道  李刚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