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11月16日报道:埇桥区收到现役军人立功喜报693份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6 10:13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埇桥区城东街道主要负责人到八里社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黄大众的家里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截至11月15日,今年埇桥区已收到来自埇桥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693份,是历年来收到喜报最多的一年。

奖励措施优厚,彰显家乡诚意。战区以上荣誉称号奖励20万元,一等功奖励10万元,二等功奖励5万元,三等功奖励5000元,优秀士兵、优秀学员、优秀士官等奖励500元。目前,已发放奖励金1056750元。

褒奖措施层层落实,喜报送进光荣门。坚持喜报送上门,对荣立一、二、三等功的,地方党政领导亲自上门送喜报,二等功以上的人员事迹将载入地方史志,成为永远的骄傲。截至11月15日,埇桥区今年收到埇桥籍现役军人立功喜报693份,其中一等功1个,二等功4个,三等功108个,优秀士兵460个,以及优秀学员、优秀士官、工作标兵等120个。(曹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